謝O新/Leo/南台科大電子系/大三                      

   
當初想學習英文是因為想自己出國自助旅行,也想認識其他國家的文化所以想要練好自己的英文口說。剛好有機會透過學校的宣傳得知洋碩美語,後來我跟朋友去洋碩做諮詢並約時間來試聽後,我們非常喜歡上課方式,後來我跟朋友都一起報名上課,因為上課是有分級數的,也讓我比較安心怕跟英文程度太好的同學同班我可能會跟不上進度。上課方式的話我最喜歡的是上團課,上團課前面會有半小時的台灣老師上課,老師會去引導我們不會說的英文句子或單字,用比較深入淺出的方式讓我們理解上課內容。然後為了怕我們接下來上外國老師的課會太過緊張,台灣老師都會幫我們做課程演練跟複習!這樣也不會讓我在課程上說英文時很容易卡卡!而且這邊還有一對一家教課程,我常常會把在團課不懂得的地方在上家教課時跟老師提問,老師都會很有耐心的去解是跟說明,還有就是我在學校有需要看英文文獻不懂時,也會在上家教課請老師幫助我。
                                                                                                              
  在洋碩上課主要是以強調口說的方式來教學,然後在過程中便能學到很多的句構運用文法跟單字,並且遇到不會的單字時,老師會用很容易懂的英文來形容我們無法去表達的字彙,變成是用英文來學英文,而不是透過中文在轉譯成英文的方式學習。這樣的好處是之後在做英文單字或是句子時會很有印象,再複習時便可以很容易想起。而且這邊上課的過程也不會覺得無聊,外國老師上課生動活潑不像在學校上課那麼死板,而且每次都會有很多不同的主題,像是日常的對話,國外的文化特色和生活知識等等,來提升我們對英文的興趣。整體的感覺跟以往我上過的英文課完全不同,因為在這裡的學習英文是更貼近母語人士說話的習慣跟腔調,而不再是像在學校學習只是背單字或是只是為了應付考試,而是找到了我對英文的興趣,讓我說英文時不再緊張結巴,而是真的可以在學好及練好英文聽和說的技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SE洋碩美語 的頭像
    YSE洋碩美語

    YSE!台南洋碩美語/口說聽力專家/TKB台灣知識庫/旅遊英文/口面試/多益解題+文法/航空培訓/地勤/IELTS閱讀寫作/研究所英文

    YSE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