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O緣 / Rosita / 長榮大學翻譯系 / 百貨銷售人員
                        
 

當初因為想要朝空服業發展,覺得自己需要再加強英文口說的能力,因此決定尋找專業的英文會話補習班。選擇洋碩美語,是因為在網路上爬文找到許多好評,便決定前往試聽了解詳情。先用打電話的方式告知想前來試聽的意願,接聽人員非常親切,到了現場顧問老師 Ashlee也非常專業並有耐心的引導我試著開口說英文。試聽完的當下,便決定就是這間了,不管是一開始撥打電話到後續親自試聽體驗,洋碩美語的老師都帶給我一種很放鬆且安心的感覺。

                                                                                                  

洋碩美語的老師上課風格都不太一樣,因此每每上課都讓我感到驚喜且學習到不一樣的知識。一開始中師的部分,老師會先活絡大家上課的氣氛,也會搭配遊戲來增加上課的趣味性。
每次上課,都會有一個主題來讓大家討論,主題內容非常廣泛,有時會是討論節日、有時是
商業用語等等。學習前,我對開口說英文這件事情感到非常沒有自信,也很容易緊張。但在經過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已經讓我能夠輕鬆且不要緊張的開口說英文。甚至可以有自信地跟外國人交談。

過去,我在學校學到的英文都是以理論為主,著重英文口說的部份反而不太多,也因為這樣讓我覺得增強自己的英文口說能力更為重要!                                    
還沒有來洋碩美語之前,我覺得要學好英文口說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但在經過老師短短幾個月的教導,慢慢的讓我敢開口說英文,也不再覺得開口說英文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洋碩美語的老師都非常親切,也很關心學生的學習狀況並會依照你的狀況來給予幫助。每一次上課都讓我感到充實且很開心,讓我每次都很期待下一次的課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SE洋碩美語 的頭像
    YSE洋碩美語

    YSE!台南洋碩美語/口說聽力專家/TKB台灣知識庫/旅遊英文/口面試/多益解題+文法/航空培訓/地勤/IELTS閱讀寫作/研究所英文

    YSE洋碩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